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T7珍荣和BH娱乐签订新合约!

GOT7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8) 487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GOT7 成员珍荣与 BH 娱乐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

据韩国媒体28 日报道:BH 娱乐公司今日向媒体传达了与 GOT7 成员朴珍荣签订专属合约的消息。BH 娱乐公司的相关人士表示“为了能够让珍荣继续进行演员和歌手等多方面的活动,BH 娱乐公司将在物质和精神双方面提供积极地支持。”

在此之前,GOT7 与 JYP 娱乐公司合约即将到期之时,就有媒体报道过珍荣与 BH 娱乐公司接触的消息。当时 JYP 娱乐公司以“正在和 GOT7 成员们就续约问题进行探讨”回应了相关报道。GOT7珍荣和BH娱乐签订新合约!

随后,双方“讨论失败”,JYP 娱乐公司方面宣布 GOT7 全体成员不再续约,并表示未来也会为彼此加油助威。

出生于1994 年的朴珍荣,于2009 年与林在范(JB)一同参加了 JYP 选秀,并获得了冠军。2012 年两人一同出演了电视剧《Dream High2》,同年还以 JJPROJECT 组合出道。2014 年,朴珍荣再次以男团 GOT7 成员身份出道。除了以歌手展开活动之外,朴珍荣还通过《亲爱的恩东啊》、《蓝色大海的传说》、《会读心术的那小子》、《花样年华·生如夏花》等多部作品奠定了作为“演技豆”的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T7珍荣和BH娱乐签订新合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