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Bang T.O.P买红豆冰外送,留下TMI讯息引关注:我今年35岁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8) 1005次浏览 0个评论

亲自点了挫冰、面包的 BigBang 成员T.O.P ,在要求事项上留下独特的讯息吸引网友们的注目。

28日,T.O.P 在 instagram 上传了自己点的食物外送截图, 他在首尔一间糕点店订了奶油面包、月饼、蔬菜沙拉面包、香肠披萨、红豆锉冰、披萨面包。

T.O.P 还特别表示,食物们是自己花钱点的,只是其中他在订单要求事项留下的讯息让人意想不到。

他写下文字对那间店的老板说:「我今年35岁…太极堂是我父母第一次见面、后来生下我的店。」

网友们看到 T.O.P 留下的文章后反应多样, 纷纷留言称:「太可爱了竟然记得」,「为什么没点摩卡冰淇淋呢」、「等我长大了之后,再吃我爸妈第一次见面的地方的食物,心情一定很奇妙」、「看来是充满回忆的地方」、「T.O.P 的 TMI ㅋㅋㅋ」。

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T.O.P前年退伍,原计划于去年和成员们一同出席美国加州Coachella 音乐节,却受疫情影响,让 BigBang 复出计划受阻。

而近日 BigBang 队长 G-Dragon 也传正筹备个人专辑准备回归,何时会与大家见面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Bang T.O.P买红豆冰外送,留下TMI讯息引关注:我今年35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