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非法抄袭!Oh My Girl YooA 个人作品《Bon Voyage》遭他人利用引争议!

Oh My Girl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8) 1323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24日《岭南日报》报道称,最近大邱文协举办的作文大赛中,其中一个作品因剽窃问题而被取消获奖资格。

据大邱文协相关人士透露,在去年举行的作文大赛中,当选的作品与国内歌手OH MY GIRL YooA演唱的歌词很相似。

而被怀疑剽窃的作品被刊登在该写作大赛获奖作品集一册上,成为问题。

该作品的题目为“森林少女”,内容40%以上与YooA去年发行的个人单曲《Bon Voyage森林之子》一致。

评审表示:“制作获奖作品集后才实施取消获奖资格的措施,如果有人没有提出问题,剽窃作品可能就会继续保持原本的地位。当然,主办方应该注意检验,如今剽窃作品被确认,当选资格也被取消。”

该名学生虽然被取消获奖资格并返还了奖金等,但无论如何,都难以避免对剽窃的批评。


文化体育观光部表示,将介入调查全国文学奖现状。 在2018年以短篇小说《根》获得白马文化奖的金敏贞表示,去年孙某擅自盗用自己的作品,在5个征集活动中获奖,将依法严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非法抄袭!Oh My Girl YooA 个人作品《Bon Voyage》遭他人利用引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