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所属社、YG娱乐强强联手,达成700亿战略合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8) 711次浏览 0个评论

Bighit 与 YG 娱乐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预计将刮起 K-POP 新风潮。

据韩国媒体28 日报道:Bighit 娱乐公司昨日( 27 日)举行了董事会议,决定向 YG娱乐公司的子公司 YG PLUS 获得了来自 Bighit300 亿韩元、Bighit 子公司 beNX400 亿韩元,一共700 亿韩元的投资金额。

Bighit 与 YG PLUS、beNX 计划通过战略性合作,在平台、文化信息等多重领域展开合作。

YG PLUS 方面也在27 日提到了相关内容,表示在各自领域追求最高目标的两家公司的合作将会带来新的转机。Bighit 也对 YG PLUS 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双方的合作抱有极大的信心“期待通过在多个领域拥有强大成就的 YG Plus 和在艺术家IP、平台等多个领域极具优势的 Bighit、BeNX 的携手合作,能够对整个娱乐界以及各公司的共同成长产生积极的影响。”防弹少年团所属社、YG娱乐强强联手,达成700亿战略合作

不仅如此,Bighit 在此之前还与 Naver 达成了合作。Naver 以第三方有偿增值的方式向 Bighit 子公司 BeNX 投资了3548 亿韩元,双方将通过用户、平台、文化信息等多项合作,Bighit 主导事业,Naver 致力技术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两家公司的协同作用。

而这次再加上 YG Plus 的加持,预计将打破 Bighit 的瓶颈,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发展空间。

实际上,单从 Bighit 和 YG 娱乐公司的所属艺人来看,就足以预见两家公司的合作会对 K-POP 产生怎样的影响。不管是防弹少年团还 BLACKPINK 都能凭借每一张专辑取得独一无二的成果。因此,两家公司的合作今后能产生多大的协同效应,也十分令人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所属社、YG娱乐强强联手,达成700亿战略合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