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的确是传奇女团,没有人能超越的偶像团体概念,韩网友认证是她们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8) 865次浏览 0个评论

由于疫情的原因,最近韩娱圈的活动少的可怜,既然看不到新鲜的爱豆们,韩网友也开启了怀旧模式,这不,最近有韩网友又重新审视了韩女团中最传奇的女子组合概念。(51韩团 原创文章)

说起韩国最传奇的女团,51韩团小编觉得,非少女时代莫属,这个想必大家也是认同的,不过说到韩国偶像团体的概念,没有其他团体能超越的制服概念,大家心目中会想起谁呢?

有位韩网友在网上社区中发布了,标题为:“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人能超越的,偶像团体概念”,他认为2009年宣传歌曲Genie时,少女时代的九位成员都穿着海军制服的,制服概念就是历代级的。

《说出你的愿望》(英文名:Genie)是少女时代的第二张迷你专辑,51韩团小编觉得偶像团体的概念真的至关重要,少女时代开始走这种概念之后,粉丝迅速成长,直到今天,这个概念仍然受到人们的喜爱,即使这个概念来自十多年前。

不少韩网友,对于少女时代制服概念,是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人能超越的,偶像团体概念的观点给予了认证,认为她们是小时候看起来最帅的,现在都不过时的,制服概念就是少女时代等等!

少女时代的确是传奇女团呀,有网友感叹,从这里我才理解,大海都是水 ,少时都是腿这句话,51韩团小编也有同感,真的每一场Genie都很好看!歌曲,打歌服,编舞,演绎都是最佳,不只是制服历代级,也是身材历代级吧,所有女团歌曲中最喜欢的一首,服装概念造型在我心中都是满分,2021年我还在说出愿望吧!

对于,少女时代Genie是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人能超越的,偶像团体概念,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的确是传奇女团,没有人能超越的偶像团体概念,韩网友认证是她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