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愧是音源女王!IU李知恩新歌席卷各大音源榜,将发布正规5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8) 649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 IU 的新歌《Celebrity》一经发布就席卷了各大音源排行榜的首位,再次证明了“音源女王”的强大人气。

据韩国媒体28 日报道:本月27 日,IU 公开了新歌《Celebrity》的音源,这首歌曲一经公开便迅速登上了(韩)国内的各大音源排行榜的一位,让大众再次感受到了 IU 的可能性。以28 日上午8 点为准,IU 的新歌依然占据着音源排行榜的第一名。不愧是音源女王!IU李知恩新歌席卷各大音源榜,将发布正规5辑

IU 本次推出的《Celebrity》是继去年5 月推出的数字单曲《ait》之后,时隔8 个多月再次发布的新歌。特别是 IU 在歌曲发布前的预告中就通过各种华丽多彩的预告形象,展示了多彩的风格,并成为了话题。

在新曲发布的同时,《Celebrity》的MV也同步公开了。这次的 MV 是由 IU 曾经在《BIBI》中有过合作的导演操刀的作品,双方默契十足的合作也进一步提升了歌曲的完成度。

在发布新歌的同时,IU 还透露了正在准备第五张正规专辑的消息,而这张正规专辑也是 IU 在2017 年的正规四辑之后,时隔4 年的正规专辑,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愧是音源女王!IU李知恩新歌席卷各大音源榜,将发布正规5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