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inner姜昇润3月发布首张正规个专,时隔8年SOLO出击

WINNE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7) 673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Winner 成员姜昇润将于3 月发布出道后的第一张正规个人专辑。

1 月27 日,韩国 YG 娱乐公司表示“姜昇润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将于3 月发布”、“现在专辑的全部录音已经结束,将于下个月中旬进行主打歌MV的拍摄工作。”

这是姜昇润在2013 年首次发布个人单曲后,时隔8 年的再次 SOLO 回归。姜昇润于2013 年7 月发布了首张个人单曲《下雨了》,SOLO 出道,席卷了(韩)国内9 大音源网站的顶峰,展现了超高人气。接连发布的《Wild And Youn》和《偷心贼》也同样席卷了各大排行榜的首位,作为实力派 SOLO 新人备受关注。Winner姜昇润3月发布首张正规个专,时隔8年SOLO出击

第二年,以 SOLO 歌手展示才华的姜昇润以男团 Winner 成员再次出道。在过去的8 年时间里,比起 SOLO,姜昇润更加注重组合的活动。因而经历了长期空白期的姜昇润再次作为 SOLO 歌手回归粉丝的视线,预计将引发热烈的反响。

实际上,姜昇润在作为 Winner 成员出道之后,一直把精力放在了组合团体曲的制作上,并创作出了许多 Winner 的大热歌曲,如《REALLY REALLY》、《LOVE ME LOVE ME》、《ISLAND》、《EVERYDAY》、《MILLIONS》、《AH YEAH》等等皆出自姜昇润之手。

姜昇润在成员们纷纷入伍、Winner 暂停活动之后才开始准备个人专辑,在参加综艺和电视剧拍摄等繁忙日程之下,姜昇润抽空制作了自己的专辑。

这张时隔8 年推出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姜昇润不仅亲自己包揽了词曲的创作和制作,而且还亲自录制了MV,倾注了很多心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inner姜昇润3月发布首张正规个专,时隔8年SOLO出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