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玟星高中遭霸凌,出道后偶遇加害者成员举动超暖心

Mamamo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6) 1137次浏览 0个评论

正在面临续约与否的女子组合 MAMAMOO 向来是非常团结的组合之一,因此许多粉丝都希望 MAMAMOO 的所有成员能够续约,继续一起活动。

与此同时,MAMAMOO成员之间温馨的友情故事也在各大社群上再次被关注,近日玟星在担任电台DJ时,坦言了因为成员们而感到温馨踏实的趣事。

玟星透露在高中3年级时,因为想当歌手而参加了选秀,但是因为比起朋友,先找到梦想而受到嫉妒,荒唐地被朋友们孤立了,玟星说:「真的很辛苦, 原本都是好朋友,当时还受到了严重的辱骂。」

因为被亲朋好友背叛感到非常辛苦的时期,玟星更说在出道后成为歌手时,也见过当时的霸凌加害者,引发粉丝们的好奇心。

玟星说道:「工作时遇到过曾欺负我的其中一个人,但我没有装作认识他,我们成员们也知道这件事,所以对那位朋友狠狠瞪了一眼, 总觉得心里很踏实,有种’是我的朋友们’这种感觉。」

MAMAMOO成员们似乎对排挤玟星的加害者进行了小小的报复,玟星表示虽然不能说多痛快,但是成员们的心意非常美丽,让她不由自主地露出微笑。

玟星也说:「当时加害者中有人向我提出了 SNS 朋友的邀请, 当时压力很大,但现在想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暗示了现在克服了心理创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玟星高中遭霸凌,出道后偶遇加害者成员举动超暖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