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都暻秀将SOLO出道,新专辑制作中,新电影也在拍摄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6) 702次浏览 0个评论

正式退伍的男团 EXO 成员 D.O.(都暻秀)在进行的“退伍纪念Vlive”中透露了正在准备新专辑的消息。

据韩国媒体1 月26 日报道:男团 EXO 成员 D.O. 都暻秀今日通过 V Live 与粉丝们进行了沟通,并传达了将发布第一张个人专辑的计划。

在直播中,D.O. 向粉丝表达了感激之情“我安全退伍了,想要告诉大家,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一直等着我。”与此同时,D.O. 还向粉丝们传达了退伍后的活动日程,他表示“正在拍摄《The Moon》这部作品,虽然现在还不能说明,但是非常有意思”、“希望大家多多期待”。EXO都暻秀将SOLO出道,新专辑制作中,新电影也在拍摄

作为厨师完成了兵役的 D.O. 说道“我个人在部队里想做的事情真的很多,虽然也想弹吉他,但是因为忙于做饭,没能达成,现在想重新开始学习,正在接受指导”、“因为有自己想要尝试的音乐风格,所以现在也正在努力地进行规划。”

另外,对于专辑的准备情况,D.O. 解释道“歌曲已经准备好了,正在进行歌词方面的工作”、“歌词方面的工作结束后就会马上录音给大家听。”

D.O. 于2019 年7 月正式入伍,在机械化步兵师防控大队作为厨师服役,并于2021 年1 月25 日正式退伍,成为了继 XIUMIN 之后第二个退伍的 EXO 成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都暻秀将SOLO出道,新专辑制作中,新电影也在拍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