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OB昌燮回应演唱会“比七”事件,韩网友:还不如不要解释!

BTOB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6) 988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BTOB成员昌燮于二十三日举行的“2021 BTOB 4U ONLINE CONCERT”线上演唱会中,不断比着数字“七”的手势,引发了韩国论坛网友们不同的讨论声音。

由于2020年底BTOB爆出成员镒勋吸毒,公司于12月31日宣布郑镒勋退出团体,往后BTOB以六人形式继续活动。

因此在吸毒事件后的一个月,昌燮在演唱会的举动十分敏感。

对此,昌燮在昨日更新了他的Instagram:“在听到《我们的演唱会》的音乐时,这段期间我所压抑和堆积的情绪、许多想法就无法控制地爆发出来了。那是一种用心表达的手势,使我们永远铭记在心,不要忘记我们所有人。希望这样的心意不会被扭曲。”

虽然昌燮希望大家不要扭曲他的意思,但韩网友们多半对昌燮的行为感到不理解,纷纷表示:“不要忘记那时期?那时期不就是有人在吸毒吗?”、“不就是已经是六个人了吗?”、“要这样写不如不要解释!”、“虽然了解你的心意,但这个时候还是沉默比较好”等。

“希望大家能铭记在心中,今后作为BTOB、作为李昌燮,我会成为一名优秀的艺术家,同时也会成长为更好的人。感谢一直相信并与我们一路走来的Melody,我爱你们。”

另一方面也有网友认为:“大家多位粉丝想想吧!”、“不要再吵了,大家为什么要这样?”、“BTOB加油”等不同的声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OB昌燮回应演唱会“比七”事件,韩网友:还不如不要解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