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历经解散,恶评风波,金世正真情感言逼哭粉!意义深远刺青曝光大获好评!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6) 899次浏览 0个评论

OCN电视剧《驱魔面馆》播出精彩大结局后,主演金世正留下了一封长长的手写信。

内容写道:「现在看来,不能总是成功的事情是理所当然的,在成功之前摔倒几次有什么好害怕的? 虽然知道做梦是这么幸福的事情,但是茫然地做梦很害怕,不想受伤。 没有想到会像第一次做梦时那样再次做梦,但很幸福。 现在可以尽情做梦了。」

「我走得很顺利没有错!但很长一段时间我慢慢转身,最终没有到达任何地方,但是它帮助我稳步行走, 一直以来,我并没有停下脚步,即使只是一点点,也在向前迈进。!谢谢你们让我做梦,《驱魔面馆》的制作团队。」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因为解散很辛苦,现在开始只走花路吧!」、「文字写得真好!」、「现在才重新开始,让我们加油吧!、「为金世正加油!」等应援声。

另外,昨日金世正透过Instagram的限时动态公开了他脚踝上的刺青,乌龟的龟壳、皱纹和斑点等细节都画得栩栩如生。

并写道:「让我们慢慢而漫长地走。」如同金世正前天写的文章中提到的一样,即使是慢慢的走也在前进,也许这就是世正的人生观,希望可以走得慢且远。

世正的刺青图腾也受到了粉丝的喜爱,网友们表示:「就和世正一样!」、「太美了,做得好!」、「不要再受伤了!」、「可爱」等留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历经解散,恶评风波,金世正真情感言逼哭粉!意义深远刺青曝光大获好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