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说话了!公布ROSÉ solo现况、新曲将在演唱会公开!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5) 911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媒报道,BLACKPINK ROSÉ的首支个人单曲将在演唱会“THE SHOW”上公开。

25日,BLACKPINK所属公司YG娱乐方面表示:“ROSÉ的个人专辑主打曲MV拍摄在本月中旬已全部结束。”

YG方又说:“因为是投入历代级制作费制作的大规模的MV,为了提高完成度,正在尽全力进行后期制作。计划将在不久后正式发表专辑的发行日程。”

另外,因据说ROSÉ想在舞台上先向粉丝们演唱自己的solo歌曲,YG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最终便同意了。

通过BLACKPINK在YouTube进行的Live Stream演唱会,ROSÉ将事先公开尚未发表的新曲舞台。
对于ROSÉ的solo歌曲,YG方表示:“这首歌完整地展现了既甜美又充满灵魂的主唱的长处,将与现有的BLACKPINK音乐形成鲜明的对比。”

BLACKPINK的solo项目在2018年11月开始由Jennie的一首《SOLO》拉开了序幕,横扫国内外主要音源排行榜的这首歌不久前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更超过了6亿次,令人期待接下来ROSÉ solo的精彩表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说话了!公布ROSÉ solo现况、新曲将在演唱会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