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OSÉ将在BLACKPINK线上演唱会上,公开新曲舞台!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5) 683次浏览 0个评论

ROSÉ将在1月31日的BLACKPINK《The Show》线上演唱会上,公开SOLO曲舞台。据悉,ROSÉ为了久违的粉丝们,向YG传达了想先给粉丝们听SOLO曲舞台的愿望。

不久前,YG方面对ROSÉ的SOLO歌曲表示”完美地展现了既甜美又充满灵魂的主唱的长处”,”这首歌将与现有的BLACKPINK音乐形成鲜明的对比”。

对于新曲,ROSÉ本人也在在视频签售会上说到:”集中听歌词会更好”。那么ROSÉ此次新曲的概念是什么样的呢?

众所周知,ROSÉ对音乐有着很深的感情。2019年,ROSÉ在菲律宾演唱会结束后进行了Instagram直播。ROSÉ将在BLACKPINK线上演唱会上,公开新曲舞台!

在直播快结束的时候,有人提到了ROSÉ的SOLO的问题,ROSÉ是这样回答的:

“I know everybody is like Rosie Solo..guys hang in there for me. Trust me on this”

“我知道大家都想说关于ROSÉ SOLO的事情。请大家为我坚持一下,请相信我”。

几句简单的话语,给在ROSÉ身旁一直等待的粉丝们带来了很大的安慰,很多粉丝非常期待ROSÉ的SOLO会以怎样的概念和风格呈现。

特别是,从2016年出道开始很多人就希望ROSÉ成为SOLO歌手,相信此次回归粉丝们也期盼已久。

ROSÉ的新曲作为今年BLACKPINK成员们的Solo回归的第一首歌,免不了会有负担。对此,粉丝们也温情表示,用直到现在都隐藏着的翅膀,展翅高飞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OSÉ将在BLACKPINK线上演唱会上,公开新曲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