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都暻秀正式退伍,新电影上半年开拍,将搭档薛景求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5) 689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EXO 成员 D.O. 正式退伍了。

据韩国媒体1 月25 日报道:男团 EXO 成员 D.O. 都暻秀今日正式退伍了,鉴于防疫方针的规定,D.O. 结束了最后的休假后直接退伍。而 D.O. 也是继大哥 XIUMIN 之后,第二名完成兵役的 EXO 成员。

去年12 月28 日,D.O. 所属经纪公司 SM 娱乐方面表示“D.O. 正在进行退伍前的最后休假,根据防疫方针规定,将不需要回归部队复员直接退伍,将于1 月25 日正式退伍。”

当时 SM 公司还接着补充道“为了防止疫情扩散,D.O. 没有另外的活动,计划安静地结束兵役。”EXO都暻秀正式退伍,新电影上半年开拍,将搭档薛景求

2019 年7 月1 日,D.O. 以陆军现役入伍,他在首都机械化步兵师防控大队担任厨师,并在军队音乐剧《归来》中以主人公的身份活跃着。去年11 月,D.O. 在兵务厅的官方 SNS 上通过“值得骄傲的挑战”久违地向粉丝们传达了近况。

于2012 年以男团 EXO 成员身份出道的 D.O.(原名都暻秀)通过《Growl》、《LOVE Shot》等多首热门歌曲,成为 K-POP 代表男团。不仅如此,D.O. 个人还通过《没关系,是爱情啊》、《百日的郎君》、《与神同行》等影视作品,奠定了作为演员都暻秀的地位。

此外,在退伍后 D.O. 将出演金容华导演的新作品《The Moon》,并在电影中搭档实力派演员薛景求。这部电影将于2021 年上半年开始投入拍摄。在退伍后作为演员的都暻秀今后的活动也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都暻秀正式退伍,新电影上半年开拍,将搭档薛景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