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成员都暻秀(D.O.)退伍,备受期待!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5) 506次浏览 0个评论

据所属公司SM娱乐透露,D.O.在上个月最后一次休假后,根据军队当局为防止新冠扩散的措施,不回到部队,将于当天退伍。

2019年7月,都暻秀以现役身份入伍,在首都机械化步兵师防空大队作为炊事兵服役。在去年,都暻秀在兵务厅进行的”自豪军”挑战赛中登场,展示了健康的一面。

2012年,都暻秀以组合EXO出道,留下了很多热门歌曲。之后通过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开始演技。之后,出演了《百日郎君》和电影《哥哥》、《与神同行》、《Swing Kids》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EXO成员都暻秀(D.O.)退伍,备受期待!

都暻秀的队伍对于粉丝们来说,也是期盼已久的事。退伍消息一出,便登上推特世界趋势及韩国热搜,再次印证了粉丝们的欣喜之情及D.O.不变的影响力。

D.O.不论是作为歌手还是演员,都拥有出众实力。D.O.确定在退伍后出演——通过电影《与神同行》系列,创造双千万神话的金龙华导演的下一部作品《The Moon》(暂定名)。

《The Moon》讲述的是,独自留在宇宙里的男人和拼命想要救他的地球上的另一个男人之间的故事。

D.O.继同组合成员XIUMIN之后,成为EXO第二个“军毕豆”,以后会展开怎样的活动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成员都暻秀(D.O.)退伍,备受期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