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ROSÉ SOLO曲,将在31日演唱会《THE SHOW》上惊喜公开!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5) 508次浏览 0个评论

25日,YG方面表示:”ROSÉ的SOLO专辑主打曲MV拍摄在本月中旬全部结束,由于投入了历代级制作费,MV规模也很大,为了提高完成度,正在尽全力进行后期制作。计划不久后正式发表其SOLO专辑的发行日程。”

ROSÉ表达了想先在舞台上向久违见面的粉丝们演唱自己的SOLO曲的意见,YG在经过深思熟虑后同意了。通过YouTube进行的Live Stream演唱会事先公开尚未发表的新曲舞台,这是非常罕见的事情,也是不容易做出的决定。ROSÉ和YG的特别心意将会给粉丝们带来很大的喜悦。
YG方面对ROSÉ的SOLO曲表示:”将既甜美又充满SOUL的歌唱优点原封不动地表现出来,这首歌将与现有的BLACKPINK音乐形成鲜明的对比”。

另外,韩国时间1月31日下午2时举行的BLACKPINK首场Live Stream演唱会《THE SHOW》上,不仅将首次公开ROSÉ的SOLO单曲,还将首次公开组合收录在正规专辑中的歌曲表演。YG方面表示:”为了和LIVE乐队一起打造高水准的演出,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成员们流着汗认真准备的演出,希望能给粉丝们带来好的礼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ROSÉ SOLO曲,将在31日演唱会《THE SHOW》上惊喜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