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年仅26岁女演员自杀,突然去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5) 97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员宋侑庭突然去世,年仅二十六岁。

据悉,宋侑庭23日做出了极端的选择,自己结束了生命。宋侑庭的出殡日期是今天(25日),葬礼在只有亲朋好友参加的情况下举行。

1994年出生的宋侑庭是著名的美妆品牌模特。在演艺界出道后,凭借异国风情的面庞和八色鸟般的魅力受到了大众的喜爱。韩年仅26岁女演员自杀,突然去世!

2013年以MBC周末剧《黄金彩虹》为开端,出演了《说出你的愿望》、《学校2017》等作品,作为演员站稳了脚跟。

特别是在广告界知名度很高,作为咖啡、化妆品、冰淇淋品牌等的广告模特备受瞩目。去年与演员宋康昊、歌手Rain等所属的Surblime Artist签订了专属合约,作为演员面临新的飞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年仅26岁女演员自杀,突然去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