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rapper Swings 决定器官捐赠,获网友尊敬:会支持你一辈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5) 1036次浏览 0个评论

参加Mnet《Show Me The Money 9》最终获得第4名的实力派说唱歌手Swings以温暖的举动感动了众多网友。

24日,Swings 通过本人的 Instagram 表示,自己参与了器官捐赠誓约活动,Swings写下文:“如果(我)早点走了,请需要的人一定要好好使用,只是想做一点好事,哪怕只是一点点也好。”

Swings 公开的驾照上贴着“脏器•组织捐赠”的贴纸,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说:“这是多么艰难的决定,真的好帅”、“以后一定会一直支持你的”、“即使如此也要一直健健康康的”、“真的好温暖”等等反应。

另外,Swings是2008年通过EP专辑《Upgrade》出道的Rapper,他创作了《flex》、《victorious》、《phone number》、《你在听吗?》、《Bulldozer》、《Ripple Effect》等众多名曲。

除了音乐家以外,Swings 还作为企业家和作家非常活跃,同时经营著健身房、咖啡厅,最近更执笔写书《HEAT》,成为畅销书作家。

在先前,Swings 曾遭受不少网友恶评攻击、批评饶舌实力,为了洗刷大众的刻板印象而重新出演《 Show me the money 》最终获得第四名,引起不少热门话题。

在这之后,Swings 仍不断用自己的力量传达善的影响力,获得大众强烈的肯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rapper Swings 决定器官捐赠,获网友尊敬:会支持你一辈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