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orkman》公开让P.O也不禁爆脏话的原因!网笑翻:这期必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5) 626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歌手兼演员P.O在节目中回忆过去时大骂了一通,令观众笑声爆发。

22日,在YouTube频道《Walkman》中,主持人张圣圭正在体验戏剧工作人员的打工生活。

当天,张圣圭参加了P.O出演的话剧演出,帮忙做着后台各种事情,忙碌得挥汗如雨。

当休息时间一到,张圣圭便访问P.O:“因为是现场演唱,有没有什么有趣的失误?”P.O表示,在用虚拟现实概念演戏的过程中,曾经有过一次失误,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接着P.O回忆过去说:“(演戏时)被打也不能露出疼痛的表情,但是某一天做了摔倒的动作,摔得太用力了,吓了一跳,就说了‘啊,X’。”

虽然是过去的重演,但P.O骂得非常真实,让现场所有人都笑了起来。

看到该影片的网民也纷纷表示:“第一次看到P.O骂脏话”、“这周Walkman最棒的名场面”、“一定要看这期,太好笑了”等,反应非常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orkman》公开让P.O也不禁爆脏话的原因!网笑翻:这期必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