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惊奇的传闻》精彩播完就传好消息,剧组喜传:“确定开拍第二季!”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5) 1426次浏览 0个评论

OCN周六原创电视剧《惊奇的传闻》确定制作第二季,引起网友们的关注。

《惊奇的传闻》相关人士 25 日透过韩媒表示:“确定制作第二季是真的,但是拍摄日程及编制时间等具体事项还无法确定。”

对于主演赵炳圭、刘俊相、金世正、廉惠兰等是否加入,相关人士补充说明:“正在协调具体事项。”

以同名网络漫画所改编的《惊奇的传闻》是恶鬼猎手们伪装成面店职员,击退恶鬼的既痛快又温馨的英雄电影。

故事讲述穷凶极恶的灵魂和与此对抗的拥有怪力、精神、治愈等各自独一无二的特殊能力来抓住恶鬼的猎手们之间发生的热血故事。

《惊奇的传闻》直到最后一集为止,以痛快淋漓的恶鬼狩猎为观众献上了精彩桥段并于24日剧终, 当天的最后一集以最高11.9%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创下了历代OCN 原创中的最高纪录。

对于第二季开拍的消息,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并留言:“希望不会换演员ㅠㅠ”、“好快就确定第二季!”、“如果是一样的导演跟作家⋯有点担心耶”、“ 苏炆快来啊!”、“果然ㅋㅋㅋ这程度不可能不拍第二季的”等等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惊奇的传闻》精彩播完就传好消息,剧组喜传:“确定开拍第二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