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破格比基尼预告照公开!独特风格被赞:像好莱坞明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4) 126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歌手泫雅公开了第四辑的预告照片。

23日,泫雅通过官方SNS公开了将于28日下午6时(韩国)发行的第七张迷你专辑《I’m Not Cool》的第4轮预告照片。

在公开的预告照中,泫雅身穿着凸显玲珑身材的破格风比基尼,裹住脚踝的独特设计服装加上强烈的妆容令泫雅展现了她身为「Hot Icon」的独特魅力。

与之前公开而成为话题的可爱感预告不同,散发性感魅力的泫雅消化了多种风格,令大众对新曲《I’m Not Cool》更加期待。

泫雅的新迷你专辑《I’m Not Cool》由讲述泫雅真实面貌和故事的5首歌曲组成。与专辑同名的主打歌《I’m Not Cool》是让泫雅在舞台上一边华丽地喊着「其实我不酷」,一边坦率地表达感情的歌曲。除了泫雅外,PSY和DAWN也参与了歌曲制作。

韩国网友们在看到泫雅公开的这辑破格造型照后,纷纷留言大赞「大发」、「可以消化到这种衣服真的很厉害,造型都很夸张但不过火」、「想起了以前4minute穿过的洞洞丝袜ㅋㅋㅋ好像是那个的全身版,感觉和妆容都好好」、「怎么一点大腿赘肉也没有,大发」、「是好莱坞明星呢」、「这种概念真的是只有泫雅…舞台也做得很好,也有天生艺人的才气…ㅠㅠ好喜欢!」。

在历代级关心中预告回归的泫雅将在28日晚上8时在NAVER NOW.《#OUTNOW》中公开主打曲《I’m Not Cool》和泫雅作词的收录曲《GOOD GIRL》的舞台,并公开专辑准备的幕后花絮,备受大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破格比基尼预告照公开!独特风格被赞:像好莱坞明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