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惊六》泰妍被提及与郑亨敦的情侣往事超慌张!照片曝光全场爆笑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4) 858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晚间《惊人的星期六》在歌曲配对游戏中播出了,曾经轰动一时的明星结婚节目《我们结婚了》中,受到观众喜爱的亚当夫妇所演唱的《我们相爱了》。

接着MC Boom向泰妍提问:「你演出过《我们结婚了》对吧?泰妍也出演过了不是吗?」

只见泰妍对于Boom的问题一脸慌张并感到惊讶。

Boom接着笑说:「你是记不起来了吗?泰妍和郑亨敦是情侣搭挡啊!」结果此时画面立刻出现两人过往的照片!

泰妍直呼大喊:「你为什么把这事拿出来说!你给我过来!」 泰妍无奈又尴尬的样子获得了许多笑声。

由泰妍和郑亨敦搭挡的果冻夫妇,于2009年出演《我们结婚了》第一季,那时少女时代刚出道两年,加上郑亨敦综艺的本能,两人的互动获得了许多笑声。

在《我们结婚了》结束后,泰妍和郑亨敦两人也保持相当愉快的关系,泰妍也曾在出演《happy together》时开玩笑提到,「这往事不要再提了。」展现两人的好交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惊六》泰妍被提及与郑亨敦的情侣往事超慌张!照片曝光全场爆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