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分析2021年K-POP新人组合现况,从Big Hit到JYP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3) 150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去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K-POP组合的活动都受到重大的影响,不管是演唱会、签售会,还是粉丝见面会等的活动都改用新的形式进行,书写了新的历史。而在今年2021年,引领K-POP新世代的新人偶像组合们也即将出击,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些新人及所属社的现况吧~

在今年,Big Hit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等大型企划公司将推出新的组合,海外著名唱片公司也将推出与韩国国内企划公司一起制作的K-POP组合。

Big Hit女子组合
Big Hit在2019年聘请了SM娱乐公司理事出身的闵熙珍出任品牌总管(Chief Brand Officer,以下简称CBO),成立的新厂牌,并将在今年推出新人女子组合。闵熙珍CBO加入Big Hit之后,除了Big Hit之外,还担任了Big Hit旗下厂牌的创意指导,并主导了新女子组合的推出计划。

据悉,这次Big Hit将与旗下的SOURCE MUSIC合作,以2021年出道为目标选拔新人女团成员,由Big Hit娱乐现任代表理事房时爀及闵熙珍CBO作为主导。去年8月,房时爀理事也曾通过Big Hit公司说明会时承认:「闵熙珍CBO正在和SOURCE MUSIC一起准备女子组合,计划于明年(2021年)出道。」

Big Hit男子组合
另外,Big Hit Japan今年也将发表以日本为基础的新男子组合。Big Hit Japan是Big Hit娱乐的日本法人,该组合将由房时爀、制作人Pdogg、表演总监孙承德、井上樱、音乐制作人Soma Genda等担任导师。该组合由曾出演Mnet《I-LAND》但未能进入出道组的K、台湾成员Nicholas、边仪株(EJ)、京民、TA-KI等5人,再加上通过新选秀《&AUDITION》选中的成员一起组成。

JYP X P NATION组合
JYP代表制作人朴轸永和P NATION首长PSY将一起制作偶像组合。去年11月,据SBS透露,朴轸永和PSY将合作制作旨在诞生世界级男子组合的超大型计划《LOUD》。该计划将以不同于以往的选秀方式进行,诞生分别以朴轸永和PSY代表公司为首的两队新人男子组合。

《LOUD》不仅仅招募经纪公司所属的练习生,还欢迎梦想成为男子组合成员的全世界10代少年。该计划旨在发掘在舞蹈、歌曲、作词、作曲、乐器、编曲、美术、舞蹈等多方面具有艺术才能的参加者。练习生若通过该节目被企划公司选为最终出道成员的话,将在JYP、P NATION的全力支持下,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出道。

RBW公司新人组合
时隔六年,MAMAMOO的所属公司RBW将在今年推出了新人女子组合PURPLE K!SS。由7人组成的PURPLE K!SS是由之前出演各种选秀节目,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成员构成的组合。

成员高恩、SWAN、Dosie曾参加《MIXNINE》,之后高恩与另一成员志殷一起出演《PRODUCE48》;成员Ireh、彩仁曾是YG练习生;成员Yuki曾是JYP练习生。在今年年初正式出道之前,组合于去年11月发表了「出道前」数码单曲《MY HEART SKIP A BEAT》,提高了大众的期待感。

MLD公司新人组合
本月11日,女子组合MOMOLAND所属公司MLD Entertainment推出了新人男子组合T1419。MLD与全球IT企业NHN、索尼音乐携手,以在韩国、美国、日本同时出道为目标进行了企划。

由Noah、Sian、Kevin、Gunwoo、Leo、On、Zero、Kairi、Kio共9人组成的T1419于11日出道,成为了今年K-POP新人组合的「第一棒」。他们的出道主打歌《ASURABALBALTA》以Hiphop、EDM为基础,表达了「如愿以偿」的意思,以及对T1419灿烂未来的期盼。

新沙洞老虎制作新人组合
著名南韩音乐制作人新沙洞老虎与世界最大的唱片公司环球音乐携手,将于今年2月推出新人女子组合TRI.BE。 TRI.BE由四位韩国成员颂善(少女时代俞利表妹)、今夏、贤彬、素恩,两位中国台湾成员林韦希、郭嘉佳,以及一位日本成员未来等7人组成。

RAIN COMPANY新人组合
由Rain担任代表的RAIN COMPANY首次推出的男子组合「CIIPHER」也将于今年出道。该组合由Rain亲自担任制作人,从去年12月开始通过Rain自己的Instagram和YouTube频道介绍了所有的CIIPHER成员。

除了以上这些组合外,SM于去年11月推出新女团aespa后,反应非常热烈,计划今年以新歌展开更加旺盛的活动。在男子组合方面,虽然业界曾传出SM将推出新的男团,但官方尚未有确切的资讯传出。

通过选秀节目《I-LAND》的选拔,由Big Hit和CJ ENM共同创立的BELIFT LAB旗下新人男团ENHYPEN也在去年11月正式出道,首张迷你专辑《Border: Day One》在开售两天后销量便超过了15万张,声势十分浩大。

2021年的KPOP界新人大战即将展开,不知道大家又看好哪一队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分析2021年K-POP新人组合现况,从Big Hit到JYP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