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智孝不仅是《Running Man》的ACE王牌,生活智慧让她越活越精彩!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3) 1282次浏览 0个评论

本名千秀妍的宋智孝,出生于1981年8月15日的浦项市,大学时期在咖啡店打工,因姣好清纯的外貌被当时的女经纪人发掘。

2001年拍摄杂志封面并以艺名「宋智孝」正式出道,智孝曾在节目上亲自解说该艺名的由来,智孝说:「当时《蓝色生死恋》大红,所以她就把姓改成该剧主角宋承宪及宋慧乔的姓氏「宋」,并找了一些发音简单的字,因此取了这个名字。」

2003年拍摄电影处女作《女高怪谈3:狐狸阶梯》,是韩国经典恐怖系列电影的续集。对于几乎没有戏剧经验的她是一大挑战,因为恐怖片有很多时候是对着空气演戏,必须比一般的表演更夸张。所以宋智孝在开拍前做了不少准备,电影播出后获得了许多赞赏,更入围了青龙奖最佳新人女演员,正式打开演员之路。

接着与朱智勋、尹恩惠搭挡演出MBC《宫》、MBC《朱蒙》,2008年出演电影《霜花店》获得超高知名度。人红是非多,十年前保守的民风,智孝大尺度的床戏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即使电影票房口碑很好、入围了各大电影奖项,但当时智孝不可免俗地被贴上情色演员的标签。导致智孝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无法接其她工作,也曾经为此哭过,不是后悔出演了电影,而是担心会为家人带来不好的影响。

2010年加入综艺节目《Running Man》成为固定成员,随着节目成为红遍全亚洲的韩国王牌综艺节目,宋智孝也因此获得粉丝们的喜爱。主持人们在《Running Man》中常带给观众欢笑,带背后的辛酸泪水又有谁能了解?对于该节目,智孝曾在采访中提到:「从主持 SBS 的《Running Man》到现在,已经过了整整十年。当时我才 30 岁,但是现在已经要 40 岁了,《Running Man》绝对是我 30 世代很重要的一个部分。」

在不断推陈出新的韩国综艺生态里,想要获得一席之地不容易,《Running Man》虽伴随观众们欢乐的十年,谁都没想到2016年智孝曾被节目组强制下车,带给她相当大的伤害。好在成员们像家人一般感动的情谊,决定和她一起同进退,才让节目组取消这个决议。智孝也曾因为太身心俱疲,想过离开与放弃,最后认为《Running Man》对她意义非凡,选择留下。

今年要四十岁的宋智孝,在外界眼中应该要结婚的年纪,因此也让大家也好奇了他的感情发展。对此智孝曾在访问中提到:「我照顾自己就够累了,现在的生活真的很好。我其实不知道,将来如果出现一个让我觉得『即使改变现在生活模式也没关系』的人会怎样?但我现在真的很幸福。」

比起别人的看法,自己要什么更重要。智孝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推挤,而将自己随意的交给了谁。对未来充满期待的智孝还曾说:「过了30岁以后,可以做很多以前做不到的事,过去不敢尝试的事,现在也慢慢能试着去做。很好奇以后的生活会怎么样,我真的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就是这样对自己充满自信,也让别人看见他的光芒,《Running Man》中先前被成员们与Gary配对「周一情侣」、又常在节目中被调侃,智孝总是笑笑,看是懵智,对于感情、生活、自我生涯总是很有智慧。

接着接连演出历史剧《阶伯》、《急诊男女》、《前女友俱乐部》、JTBC《我们,爱过吗》等超过近十部电视电影作品,从离婚女到未婚妈妈,智孝把每个角色都诠释得淋漓尽致,从主持到演员都有很好的发展。

智孝的演艺生涯,也像是每个人的人生,看似平顺,却总有新的挑战。在复杂的演艺圈中,每天要面对这么多流言蜚语、不可预测的突发状况,还能一笑置之,以更宽容的心看淡这一切,把痛苦升华成力量,把伤口变成智慧,就是这样淡然的态度才能在演艺圈长期的生存,看完后是不是更喜欢智孝了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智孝不仅是《Running Man》的ACE王牌,生活智慧让她越活越精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