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昭弥33万韩币LV口罩曝光,韩媒超酸标题遭网友回呛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3) 981次浏览 0个评论

全昭弥2016年作为I.O.I成员出道, 2019年6月发行首张数位单曲《Birthday》,以个人歌手身份出道。

去年7月除了在THE BLACK LABEL官方YouTube频道出演个人实境节目《I AM SOMI》,八月更以单曲《What You Waiting For》回归。

全昭弥昨日在Instgram的限时动态上,上传了一张穿着The north face羽绒衣、戴着LV口罩回头的照片。

对此,韩媒《韩国先驱报》(heraldcorp)的记者发布了一篇文章标题为:全昭弥33万韩币LV口罩登场…真喜欢名牌啊!」

内文提到:「全昭弥穿着黑色外套和LV口罩在室外回眸眨眼,这款口罩的价格为330,000韩元,全昭弥精致的视觉效果使观众赞叹不已。」

内文没有太大的争议,不过标题却是让韩网友看不下去大呼:「太过分!这记者是嫉妒吗?」

「记者也想买才去查价格吧!」、「这记者水准真的…」、「有人不喜欢名牌的吗?」、「LV有卖口罩啊?」等引发了一阵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昭弥33万韩币LV口罩曝光,韩媒超酸标题遭网友回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