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起范出演节目,首谈退出Super Junior的原因!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2) 653次浏览 0个评论

20日,金起范在和金希澈一同出演的油管节目中,首谈退出Super Junior的原因。

金起范表示自己退出Super Junior的原因,不是因为受到排挤,也没有不好的回忆,只是因为自己想要集中演技,所以主动退团。

另外,也有粉丝对当初金起范退团一事表示:比起演员,起范更适合在Super Junior。以组合活动的他,存在感更明确,所以当时希望他能够成为Super Junior中的演员,但最终还是成为了演员金起范。 金起范出演节目,首谈退出Super Junior的原因!

其实金起范转型为演员也是预料之中的事。因为最初根据的SM计划,Super Junior是每年都会更换成员的企划组合。

因此,金起范表示,打算在SJ活动一段时间后,从组合中毕业,正式走演员路线。但之后Super Junior不是企划组合而是正式组合,金起范的位置变得暧昧。

最终,金起范还是决定坚定当初的目标,逐渐减少在Super Junior的参与比重。从金起范正规3辑开始逐渐降参与度,从正规4辑开始开始逐渐退出的程序。

但令人遗憾的是,金起范作为演员,却没能留下丰硕的作品或展开踊跃的活动,甚至一度暂停活动。

当时,金起范以美少年般的可爱外貌,成为Super Junior门面担当。最近,金起范在金希澈的推荐下,开设YouTube频道,与粉丝们沟通,进行个人放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起范出演节目,首谈退出Super Junior的原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