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连防弹少年团j-hope也想出演这部综艺?采访曝第二张混音带计划!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2) 746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防弹少年团成员j-hope在采访中提到了自己想出演的综艺节目,成为了话题。

21日,Big Hit娱乐的粉丝社区平台Weverse公开了题为《梦境:我们的童话 Chapter 1.J-hope的梦里》的影片。

在影片中,j-hope进行了快问快答的环节,在2分4秒内对超过30个的问题立即进行回答。

其中,当j-hope在被问到「想做的综艺」时,马上回答了MBC人气综艺《我独自生活》,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和讨论。

在这之后,世界各地的j-hope粉丝们在SNS上不断上传希望J-hope真正出演的文章,表示了期待。

另外,当天j-hope被问到与「挑战」相关的问题时,回答说:「混音带2。」,让粉丝们更加兴奋。据悉,j-hope曾在2018年3月2日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混音带《Hope World》。《Hope World》是韩国solo歌手首次也是唯一连续两周进入Billboard主专辑排行榜「Billboard 200」的歌曲。

因为j-hope的第一张混音带获得了大家的喜爱,所以第二张混音带的消息更加提高了粉丝们的期待感。在社交平台Twitter上,词条「Hope World 2」在全球实时趋势中排名第11位、菲律宾排名第1位、美国排名第9位,成为了热门话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连防弹少年团j-hope也想出演这部综艺?采访曝第二张混音带计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