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粉丝向GFRIEND透露自己的苦恼,反遭严智语重心长的回答

gfriend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2) 736次浏览 0个评论

追星本生是件有趣且幸福的是,偶像可以给粉丝带来动力与快乐,但若是过于沈迷可会带来不好的结果。

本月五日GFRIEND成员严智在直播时,有位粉丝留言向她表达了自己的苦恼:「现在是放假期间,处于暂停学习的状态,所以一直沈迷在GFRIEND的weverse(与偶像沟通的APP),但父母念说要背点英语。」

对此,严智并没有安慰粉丝,反而向这位粉丝说:「与其说这是烦恼,更像是需要反省的事情。」

同时严智提到粉丝的父母要求背英语的行为并不过分,粉丝的苦恼也不值得体谅。若粉丝连背英语都觉得烦恼,是不敢处于对于现实太过懒惰的状态。

并语重心长的说:「如果粉丝是以这种状态沈迷我们的话,我们无法体会到自己工作的价值。

严智说希望自己能给粉丝带来安慰、幸福,而不是妨碍。而且她也对27岁粉丝的未来感到担忧,最后她还让粉丝过好自己的人生,偶尔去看看她们就好。

严智的一番话,让网友们非常赞赏他智慧的说法,并纷纷表示不能因为追星而迷失了自己的人生,过分或盲目地追星,会带来很多负面影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粉丝向GFRIEND透露自己的苦恼,反遭严智语重心长的回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