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钟硕透漏电影《魔女2》出演人物特色!向全钟瑞看齐演技

韩国欧巴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2) 1125次浏览 0个评论

李钟硕在今年初退伍后,便久违的开始进行许多行程,近日他参与了Esquire Korea杂志的拍摄和采访,在访问中,他提到了关于自己的日后作品&角色动向,事不宜迟、赶紧来更新钟硕欧巴的最新消息吧!

采访中提到,由于李钟硕才刚退伍,因此有很多人都非常关注他的回归作,目前有确定的便是电影《魔女2》的拍摄,延续和电影《V.I.P.》导演朴勋政的缘分,李钟硕表示在片中,他的角色比重不多、但却是个有魅力的人物,他所饰演的人物特色,是很像反派却又不是恶角的有趣角色,在受邀诠释该人物时,李钟硕便对此产生了「这个角色很有趣」的想法。虽然还不清楚会以什么样的人物登场,但被李钟硕卖关子就更好奇了~

而被问到在日后主演的作品中,想演绎如电影《V.I.P.》中的强烈反派,还是像韩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中这种日常人物时,李钟硕说道:「其实演员们都非常想饰演反派,虽然很想诠释恶角,但是演《罗曼史是别册附录》那样的角色好像更难。反正时间有很多,两种角色都会去尝试。」其实李钟硕的戏路还满宽广,有演过爱情、古装、反派等,相信不管是出演哪种人物,都会受到欢迎!

此外,在所有的韩国作品当中,李钟硕表示有很想要尝试的角色!由于李钟硕最近看了电影《声命线索》,被全钟瑞在片中的演技惊艳到,虽然角色归角色,不过李钟硕提到,当看到她深入投入到剧情中的人物时,便感受到「这是真的?哇,演技真的很厉害!」的想法,即使不是那样的程度,还是想配得上「有点厉害」这句话的那种人物角色,李钟硕认为那会很有趣!

没想到李钟硕也看了《声命线索》!小编在看完电影后,同样不得不赞叹朴信惠&全钟瑞的演技,不仅将人物个性呈现的淋漓尽致,也替剧情添加了不少戏剧张力,真的只有演技精湛的演员,才有办法把这么完美的剧情展现出来~

看完以上李钟硕的采访,是不是更期待、他届时会用什么样有趣的人物在《魔女2》登场呢?一起来等待首映日的官宣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钟硕透漏电影《魔女2》出演人物特色!向全钟瑞看齐演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