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戏剧与漫画原著相似度100%的演员Top5,第一名是《驱魔面馆》的她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2) 696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韩剧《Sweet Home》改编网漫大获好评之后,加速了2021年漫改剧抢拍的速度,最近韩国网站「Exciting DC」就根据漫改剧还原度100%的标准票选出演员排行榜,其中竞争激烈的前五名就让侬编为你来揭晓!

第五名《女神降临》文佳煐

由韩国WEBTOON漫画翻拍的韩剧《女神降临》,女主角由24岁的文佳煐出线,相信有不少人都知道她是现实人生当中的白富美,出生于德国,会说德文、英文和韩语,芭蕾、马术、马长笛和小提琴也精通,身材高挑的她换上长礼服的绝美模样宛如漫画中女主角走出来,不只美貌惊人,扮演素颜烂脸的反差也是维妙维肖,这样的高水准才排名第五名真的让侬编很讶异!

第四名《驱魔面馆》赵炳圭

Netflix 《驱魔面馆》同样改编自同名漫画,主角聚焦在名字为「Counters」的驱魔人,他们白天是面馆员工,到了晚上就化身捉鬼敢死队,男主角赵炳圭为了还原漫画男主角的帅气,特意瘦身10公斤,原本身材圆润的他瘦出尖下巴,搭配招牌红色驱魔队服,根本就是漫画当中走出来的男主角,剧组场景的惊人相似度和演员选角的高还原神韵,都被不少粉丝大赞剧组实在超级用心。

第三名《绿豆传》张东润

改编自同名人气网路漫画的《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讲述穿上女装潜入寡妇村的全绿豆,和不愿意成员妓生的女孩之间的动人浪漫故事。其中男主角张东润在戏中男扮女装,竟然还要比女主角金所炫还要漂亮动人,高颜值让不论男女观众都对「金寡妇」的美色所倾倒,直夸根本是漫画当中走出来的美男子,戏一播出张东润被赞誉可塑性实在太强,如此经典的角色大获好评,也成为韩剧当中男扮女装最成功的例子之一。

第二名《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临》车银优

23岁韩国男子团体ASTRO「门面担当」出身的演员车银优,是传说当中的优质撕漫男,零瑕疵的俊颜,仿佛就是为了漫改剧而生,无论是《我的ID是江南美人》高冷帅气的「都炅锡」,或是《女神降临》钢铁美男「李修豪」都获得爆炸性好评,由于两部剧集都是漫画改编,交给高颜值的车银优扮演再合适不过了,而这《我的ID是江南美人》和《女神降临》的爆红,让完美诠释角色的车银优荣登排行榜亚军,不愧是有脸蛋天才之称的世纪美男子呀!

第一名《驱魔面馆》金世正

打败《绿豆传》张东润、《驱魔面馆》赵炳圭、《女神降临》文佳煐的冠军揭晓!《驱魔面馆》金世正拔得头筹,诠释起漫画中的抓鬼队女郎「都哈娜」可不是这么简单,俐落身手和杀气眼神,每个定点动作都要经过苦练,才能涌有漫画中女主角的气魄,好在金世正的神仙颜值让她未演先加分,看不出来甜美脸蛋之下竟然才有二头肌,难怪可以完美消化艰难的动作戏,最终以五千多票的高占比风光压倒亚军《女神降临》车银优,荣登排行榜当中的冠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戏剧与漫画原著相似度100%的演员Top5,第一名是《驱魔面馆》的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