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传SM新女团将单曲回归,首席制作人上传歌名后删除,引发粉丝们的好奇!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2) 938次浏览 0个评论

1月21日晚间,一位制作团队的首席制作师Cheon Hoon在INS发布了一条帖子,令女团aespa粉丝兴奋不已。(51韩团 原创文章)

该帖子标注了“ aespa新单曲’forever’#aespa #forever”,随后,他删除了该帖子,这使粉丝们更加好奇,因为这表明他可能是错误地将其提前发布了,并且该制作团队正是之前aespa出道曲,BLACK MAMBA的制作团队。

而且这位制作人在Black mamba发音源的7天前说black mamba是自己做的(当时SM已经公开歌名)。这次他可能也以为新歌名Forever已经公开了,不是故意泄露出来的。

虽然说,这不是能随便公开的信息,不过也有可能是,就比如傻帽的主打demo或者伴奏经常提前泄露,超级满的出道曲,师姐psycho,吒的黑曼巴也是,51韩团小编个人感觉就是营销策略,毕竟人人都爱吃瓜,越非官方消息传的越广。

首席制作人上传歌名后删除,引发粉丝们的好奇!眼尖的粉丝们们意识到这单曲很可能是《永远》(forever)这首歌,这首歌是SMTOWN的《4 LOVEs for Winter》目前尚未发行的曲目。其中《Coming Home》是由NCTU发行的,因此有传闻称Aespa的单曲可能来自SMTown Station的曲目。

感觉这大概在录制歌曲,MV应该还没拍,没这么快回归的,起码在等20天左右,另外对于SM新女团出道,前两次回归都是单曲,这也挺正常的,毕竟当初师姐红贝贝就是发了两张单曲再发的mini,51韩团小编觉得,如今Aespa还是很多人不看好,如果这时候贸然出专,估计会跳水,到时候嘲吒的人会更多,倒不如出两首单曲,固一固粉,然后发一张专,一鸣惊人。

此外,在本月的17日,aespa在没有出演的情况下,SBS《人气歌谣》获得出道后首次音乐节目第一名!《自少女时代之后,SM家十四年来第一个以出道曲获得一位的组合!》。

对于,aespa将要单曲回归大家怎么看呢?小编静等SM官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传SM新女团将单曲回归,首席制作人上传歌名后删除,引发粉丝们的好奇!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