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红色味道》被抄袭成《黑色味道》?网友:完全是复制贴上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1) 1616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网中,一首歌手Kill-Nam的歌曲被网民质疑是否抄袭了女子组合Red Velvet的《红色味道》(Red Flavor),引起了争议。

19日,一名网友于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篇文章,题目为“这首歌不是抄袭了Red Velvet《红色味道》吗?”。

在文中,该网友上传了歌手Kill-Nam的歌曲《Chocolate Man》的截图及其中一段的歌词,在作曲、作词、编曲一栏中,都写着Kill-Nam的名字。

该段歌词如下: “黑色的味道 好奇吧 Honey 像咬下去渐渐溶化的那种巧克力的味道 不知道街角糖果店中有没有Baby我最喜欢的就是那深黑的味道 漆黑的味道太棒了卡路里也爆发Psycho…”

有网友在听完该曲后,认为跟《红色味道》不管是旋律还是歌词都十分相像。

有人留言指“这程度的话难道不是恶搞吗,也太像复制贴上了,不是搞笑歌曲?“原来真的有这种歌曲?完全一样ㅋㅋㅋㅋㅋ”、“不是抄袭,那种程度的话应该看成恶搞…”、“晕…真的不是直接抄袭吗?”。

大家也觉得两首歌曲相似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红色味道》被抄袭成《黑色味道》?网友:完全是复制贴上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