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个男团将于3月31日发表日本出道专辑

ENHYP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1) 736次浏览 0个评论
1月21日,韩媒报道,YG公司表示:“TREASURE将于3月31日发表日本出道专辑《THE FIRST STEP:TREASURE EFFECT》。”(51韩团 原创文章)

日本出道专辑是初动破28万张的正规一辑《THE FIRST STEP:TREASURE EFFECT》的日文版, 包括12首歌曲的日语版在内,加上日本人气连载作品《Black Clover》结尾主题曲《BEAUTIFUL》,共收录13首歌曲。

这个男团将于3月31日发表日本出道专辑

12名成员中有4名来自日本,由此可以推测出他们在全球的人气扩张。同时,在韩国国内扎根的人气同时扩散到世界第二大专辑市场的这一点令人期待,今后他们的增长势头将会更加火爆。

这个男团将于3月31日发表日本出道专辑

日本成员MASHIHO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和抱负:”通过在日本出道,我们会努力向更多人传达梦想和希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个男团将于3月31日发表日本出道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