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诗妍酒后驾驶引争议,亲自道歉后,被警方追加调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1) 457次浏览 0个评论

因为“酒后驾驶”而引发争议的演员朴诗妍将接受警方的追加调查。

据韩国媒体1 月21 日报道:演员朴诗妍因为酒后驾驶问题接受了警方的追加调查,将以非公开的形式接受警方的传唤,配合调查。

在此之前,朴诗妍于17 日上午11 点30 分左右在首尔松坡区蚕室的某个三岔路口因为酒后驾驶而撞上了前面的车辆,随后这起事故被警方立案。当时朴诗妍血液中的酒精浓度为0.097%,达到了吊销驾照的水平。令人感到庆幸的是,朴诗妍本人和受害者们都没有受伤。朴诗妍酒后驾驶引争议,亲自道歉后,被警方追加调查

事件发生后,朴诗妍的经纪公司方面以“朴诗妍 16 日晚上在家中和朋友一起喝酒,第二天即 17 日他们认为自己已经醒酒了,于是开车外出了”回应了“酒驾争议”,并且进行了道歉。

20 日,朴诗妍本人通过自己的 SNS 上写道“我为自己轻率的行为感到后悔,正在进行深刻的反省”、“对于支持我、爱护我的人们,感到非常抱歉,我一定会真诚地反省、反省、在反省。”

出生于1979 年的朴诗妍通过中国电视剧《汗血宝马》、《凤求凰》、《宝莲灯》等多部作品奠定了韩国演员在中国的认知度。此外,她还通过《我的女孩》、《九尾狐家族》、《甜蜜的人生》、《海上男孩》、《善良的男人》等多部影视作品在韩国奠定了作为演员的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诗妍酒后驾驶引争议,亲自道歉后,被警方追加调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