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男团上厕所遭私生饭跟拍,粉动怒连署起底站姐照片曝光!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0) 1358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18日下午偶像团体WayV成员们透过与粉丝们交流的APP Bubble发表了他们被私生饭跟踪的消息。
当天被跟拍的成员为Lucas,他在对话中写道:「现在正在拍摄中,却因为有这样的人…非常…现在天气这么冷,为什么要这样?真的很无语?」的留言。

成员们在Bubble中表示该私生饭的行为太超过,除了一直紧跟着成员之外,成员KUN甚至直接说道:「连上厕所都要拍??!!!真是够了!」。

XIAO JUN也回答:「真是太没礼貌了!一定要善良啊!」 成员HENDERY也呼吁要适可而止,请粉丝给予基本的尊重。

这样的行为也让粉丝们在推特上发起了TAG 「#PROTECTWAYV」保护成员的活动,希望私生饭可以适可而止。

粉丝们更直接搜出当天的私生饭的帐号,且这位站姐已经不是第一次骚扰WayV的成员。先前就曾刻意买坐在成员旁边的机票,且所有行程都会跟着,并尝试与成员近距离接触。

对此粉丝们对该私生的行为表示谴责,同时他们希望公司能够给予成员相应的保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男团上厕所遭私生饭跟拍,粉动怒连署起底站姐照片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