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LC二手出售郑允浩、樱桃子弹等前后辈所赠“专辑礼物”引争议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0) 55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CLC 因为前后辈赠送的专辑出现在二手交易平台而引发了争议。

据韩国媒体1 月20 日报道:昨日( 19 日)在某在线社区论坛中出现了一个关于女团 CLC 的帖子,发布该帖子的作者表示在二手交易平台上出现了东方神起郑允浩、女团cherry bullet 等前后辈歌手送给 CLC 的专辑礼物。

在公开的照片中,是相关歌手作为礼物送给 CLC 的专辑礼物,并且还写了 TO 签,专机上“希望前辈也能好好进行这次的活动”、“好好看了舞台,真的很棒”等等来自前后辈暖心并且充满爱意的留言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又一个被公司遗弃的女团?网友:这是扼杀女团很棒的方法

该帖子一经发布就引发了许多网民的关注,不少网友质疑道“把前辈送的专辑进行二手交易吗?”、“是经纪公司做的事情吗?还是艺人自己?”、“真的太过分了,经纪公司不管管吗?”、“是不是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士私自拿去出售的?”……

在此之前,女团 Lovelyz 就曾因为后辈 OH MY GIRL 赠送给她们的专辑出现在了二手交易市场上而引发争议,当时 Lovelyz 方面以“专辑被偷了”回应了相关事件,当 OH MY GIRL 方面被记者问到相关问题时,则表示“不清楚情况”。

CLC 是韩国 Cube 娱乐公司在2015 年推出的女子组合,出道后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最近因为成员庄锭欣的解约而成为了话题,而因为本次的“转卖前后辈赠送的专辑”再次引发了争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LC二手出售郑允浩、樱桃子弹等前后辈所赠“专辑礼物”引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