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脸蛋天才车银优痘痘素颜照被翻出.,是不是化妆品中毒了?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0) 188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Astro的人气成员、有「脸蛋天才」之称的车银优,继《我的ID是江南美人》后,再度挑战校园男神,出演由网漫改编的《女神降临》。

近日在韩国的社群网站流传了一张车银优的素颜照,引来了网友们的争议。

这张照片是之前车银优出国时的照片,车银优低调戴着帽子,虽然戴着口罩但仍看得出他的侧脸的皮肤状况,眼神看齐来十分疲倦。

接着网友也找出先前活动时的照片,虽然是全妆出席,但仍看得出脸上的痘痘,让粉丝十分担心。

看到照片的粉丝愤怒地表示:「车银优先前的皮肤状况很好的,当时应该是化妆品中毒了!」

该网友整理车银优的皮肤照片,让其他网友们都十分震惊。

车银优主演的韩剧《女神降临》于tvN每周三、四晚间十点三十分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脸蛋天才车银优痘痘素颜照被翻出.,是不是化妆品中毒了?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