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成员边伯贤首张日文迷你专辑《BAEKHYUN》将于1月20日发行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9) 1159次浏览 0个评论

“ONE TOP SOLO”歌手EXO成员边伯贤的首张日文迷你专辑《BAEKHYUN》将于本月20日公开。

边伯贤的首张日文迷你专辑《BAEKHYUN》将于1月20日在当地发行唱片,并于当天中午11点(北京时间)在Flo、Melon、Genie等韩国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音源,备受期待。

这张专辑包括主打歌《Get You Alone》在内,还有表现中毒爱情的《Addicted》;把爱情开始的感觉比喻成搅拌奶油的《WHIPPIN》;成熟爱情故事的《Drown》;描绘在爱情尽头感受到孤独的《Disappeared》;向歌迷们传达爱与感谢之情的歌曲《Stars》等,收录了以“爱”为主题的R&B基础的6首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曲《Get You Alone》的歌词表现了想要拥有一切的坏男人,令人印象深刻。在本月3日盛大举办的的边伯贤首场个人演唱会‘Beyond LIVE – BAEKHYUN : LIGHT’中首次公开,获得了歌迷们的热烈反响。

另外,边伯贤在去年发行的第二张迷你专辑《Delight》,继组合之后,以Solo歌手的身份获得了“Million Seller”的称号,通过电视剧OST、合作曲等多样的音乐活动,印证了强大的榜单力量和超高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成员边伯贤首张日文迷你专辑《BAEKHYUN》将于1月20日发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