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出道62天,斩获音乐节目一位!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9) 741次浏览 0个评论

尽管组合aespa的活动已经结束,但仍占据音乐节目第一位,展现了不愧为全球新秀的步伐。

17日下午播出的SBS《人气歌谣》中,aespa获得了1月第三周的1位。

aespa的出道曲《Black Mamba》活动结束后,虽然没有出演节目,但以压倒性的数值登上榜首,吸引了人们的关注。aespa出道62天,斩获音乐节目一位!

去年11月发售的espa出道曲《Black Mamba》一发表就登上了全世界95个国家的音源排行榜,仅以公开3天的统计就进入了billboard全球排行榜(美国除外)100位,创下了K-POP艺人出道曲的最高排名。 并且连续3周进入榜单,证明了SM新人女子组合的力量。

《Black Mamba》MV也在公开51天12小时后突破1亿点击量,创下了K-POP组合出道曲MV史上的最短纪录,再次证明了全球性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出道62天,斩获音乐节目一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