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AM昶旻外貌大变身?“健身狂人”近况公开成韩网焦点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9) 101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组合2AM出身的歌手昶旻公开了自己的近况,与从前截然不同的面貌吸引了大众的注意。

18日,昶旻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文说:“哈,85.9公斤,活动期间平均77公斤,听说健身房开张了,好激动。”并上传了2张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昶旻穿着紫色背心和白色贴身运动裤,在镜子前面摆着造型。

昶旻展示了自己粗壮的臂肌、结实的胸肌和大腿,展现出与文静的抒情歌手相反的“健身狂人”的一面。

看到照片的网民纷纷留言表示:“还以为是在跳健美操ㅋㅋ”、“哥哥依然很帅”、“Nice Body”、“即使长肉了还是很帅”、“健身旻”等等,反应非常热烈。

另外,自去年10月郑珍云退伍后,2AM正式成为了“军毕豆”(全体退伍爱豆)。

2AM成员们在电台节目和画报采访中曾表示“2021年有望回归舞台”,让粉丝们大感兴奋,提高了人们对完整体活动的期待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AM昶旻外貌大变身?“健身狂人”近况公开成韩网焦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