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孝周80亿出售房产:55.5亿购入、3年赚24.5亿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9) 2193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韩孝周以80 亿韩元的价格出售了55 亿韩元买下的汉南洞大楼。

据韩国媒体1 月19 日报道:演员韩孝周于去年11 月以80 亿韩元的价格出售了2017 年5 月以55.5 亿韩元购入的位于首尔龙山区汉南洞的建筑大楼,该大楼一共由地下一层至地上两层的建筑规模。

以55.5 亿韩元的价格购入,在以80 亿韩元的价格售出,也就是说,韩孝周凭借这一房产在3 年的时间内获得了24.5 亿韩元的市场差价。韩孝周80亿出售房产:55.5亿购入、3年赚24.5亿

相关大厦组方面表示“可以说韩孝周的那套房产每年约以1000 万韩元每坪的价格上涨。因为依山傍水的极佳位置而出名的汉南洞是很多知名企业家、资产家、以及艺人们非常青睐的‘富人区’。特别是,随着商圈地位的不断稳固,每年这个区域的房产收购需求都很大,再加上待售房产紧缺,稀有性地增加,更使得这一带的房产价值不断上升。”

韩孝周是房地产投资成果突出的女演员之一。居住在首尔汉南洞的韩孝周2018 年还以27 亿韩元左右的价格购买了位于首尔特别市恩平区葛岘洞的一栋大楼。因为在当时,艺人们主要的投资方向是在江南、麻浦、圣水等区域,因而韩孝周购买恩平区的房产也引发了业界的关注。

韩孝周正在考虑出演曾执导过《夫妻的世界》的毛完日PD的新作《Moving》,有望在时隔5 年后回应荧屏,与赵寅成、车太铉等人搭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孝周80亿出售房产:55.5亿购入、3年赚24.5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