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重回演艺界?霸凌事件后,AOA权珉阿透露演戏意愿?

AO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9) 55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子组合AOA出身的权珉阿表达了对回归演技活动的意愿。

16日,权珉阿在自己的SNS上写道:“‘一定要和姐姐一起演戏!’一位有名的演员,比起我,更是前辈的她。”

“不知道这是否只是她为我说的感谢应援的话,但总是萦绕在心头的那句话让我既高兴又难过。”

她补充说:”我以后能演戏吗?想要(演戏),如果我也幸福就好了。” 重回演艺界?霸凌事件后,AOA权珉阿透露演戏意愿?

“我所希望的不是(成为)艺人、歌手、演员、MC、模特、作家、其他等等,而是继续做任何事情,是个幸福的人就好了。这应该是最好的职业吧?”

据悉,权珉阿以女子组合AOA出道后,变身成了美容企业家。

另一方面,因权珉阿爆料而引发热议的——AOA前成员智珉“霸凌事件”,使大众对智珉的近况也产生了好奇。

据报道,智珉被冠上“霸凌者”的标签后,就过着与外部断绝的生活。

不仅是经纪人,就连其他朋友也都不见。而智珉的好朋友称:智珉现在是“闭门不出”的状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重回演艺界?霸凌事件后,AOA权珉阿透露演戏意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