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神话成员JunJin妻子公开JunJin吸烟照!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9) 942次浏览 0个评论

神话成员junjin的妻子刘亦书公开了自己丈夫抽烟的照片。

16日,刘亦书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在婚纱摄影中,因自然受到称赞的我们新郎。 希望有一天那个姿势会变得尴尬…”,并上传了照片。

之前,刘亦书曾说”啊,相册来了。时隔很久重看,真好啊。”,并上传了婚纱画报相册集。

刘亦书公开的照片是婚纱照,JunJin在身穿婚纱的刘亦书旁边吸烟的样子,令人惊讶。

13日,JunJin出演MBC《Radio Star》时,曾讲述吸烟的神话演唱戒烟歌曲时感到尴尬的故事。神话成员JunJin妻子公开JunJin吸烟照!

JunJin当时看着《禁烟颂》的MV表示”所有人都在镜头前不自信”,表示神话的大部分成员都是烟民。 JunJin表示:”我是吸烟者,但唱禁烟活动歌曲时觉得不好意思,所以躲开了镜头。”

领舞JunJin躲在成员们身后,几乎没有露面。 JunJin说”在我们之前,不吸烟的李昇基、金钟国等担任了模特”,反复强调神话不符合禁烟活动歌曲。

刘以瑞去年9月与神话成员JunJin结婚后,正在出演SBS《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神话成员JunJin妻子公开JunJin吸烟照!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