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晟敏夫妇将出演《妻子的味道》,将亲自公开Kiss舞台的幕后故事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9) 980次浏览 0个评论

音乐剧演员金思垠、歌手晟敏夫妇将首次出演TV朝鲜综艺节目《妻子的味道》。

金思垠将为大家讲述在最近被淘汰的《Miss Trot2》选秀的幕后故事,尤其成为话题的KISS舞台更是众多网友感到好奇的故事。

金思垠和晟敏在2014年音乐剧《三剑客》中相识并发展为恋人。 同年12月,两人公开恋爱3个月后,传出结婚消息。

晟敏在发表结婚消息当时正以组合 Super Junior 成员的身份活动中,因此部分粉丝发起了抵制, 到目前为止,晟敏仍是中断活动的状态。

现在晟敏正在通过 Yuotube 频道“晟敏的Liustudio”和粉丝们分享近况,妻子金思恩也作为音乐剧演员持续活动,正在经营 Youtube 频道“Shan 兔子”

近日,金思垠出演了《Miss Trot2》,展示了自己的歌唱实力,她在正式比赛的第二轮舞台上演唱了经典歌曲《真的真的真的喜欢你》,与丈夫晟敏表演了深情的吻戏,成为了话题。

金思垠、晟敏夫妇出演的《妻子的味道》将于韩国时间19日晚间10点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晟敏夫妇将出演《妻子的味道》,将亲自公开Kiss舞台的幕后故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