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惊奇的传闻》更换作家,金赛春作家,从第14集开始投入制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9) 780次浏览 0个评论

OCN土日剧《惊奇的传闻》方面更换了作家。

17日,《惊奇的传闻》方面透露:“现有作家在和制作团队相互协商的情况下退出了”,“吕芝娜作家写了到12集的剧本”。

因为制作团队之间意见不同。相关人士解释说:“制作组之间对后半部分剧集的意见不同,所以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惊奇的传闻》更换作家,金赛春作家,从第14集开始投入制作

金赛春作家代替吕芝娜作家投入制作。还表示:“金赛春作家将从今天播出的第14集开始执笔,结束后半部分”

《惊奇的传闻》第13集于16日播出。随着吕芝娜作家在第12集的最后退出,该集的剧本由柳善东PD担任。

前一天播出的收视率为9.4%,与上集(10.6%)相比有小幅下降。对于更换作家一事,观众们表示很惊慌,担心“第13集的故事和角色正在变得松散”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惊奇的传闻》更换作家,金赛春作家,从第14集开始投入制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