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泰妍也入坑了?2岁“童谣歌姬”韩国人气大爆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9) 2726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据韩媒报导,人气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泰妍也陷入了日本“2岁童谣歌姬”的魅力中。

19日,日本童谣明星村方乃乃佳的父母通过韩国IG账号“nonoka_official_page”发文,并上传了一张含有泰妍大头贴的照片。

文章中说到:“少女时代泰妍小姐点赞了呢:) 很荣幸,很神奇,很感谢 ,我们会一直和乃乃佳一起为你应援的!”

在发出此文章后,泰妍更直接在个人IG的限时动态上发文,在乃乃佳的照片旁边写上“我很喜欢乃乃佳酱”,又说:“希望以后可以唱更多好听的歌给我们听,为你应援!”传达了暖暖的“饭心”。

据悉,2岁的村方乃乃佳近日参加了日本一年一度的童谣大赛,超萌的外貌和完美的舞台表现为她吸引了大批“叔叔阿姨粉”,演出片段在网络上一度被疯传。

没想到,现在连泰妍也被乃乃佳特有的致命级可爱所吸引,成为了其中之一的“姨母粉”啦!

最近,乃乃佳还被问到关于韩国的问题,当被问到“在参加童谣大赛后,韩国那边很多人称赞乃乃佳唱歌很厉害,还说想与乃乃佳见面,你都知道吗?”时,乃乃佳便回应:“嗯!知道。”

另外,乃乃佳知道很多韩国人为她应援后,感到很开心,说下次也想去韩国,让一众韩国网友非常兴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泰妍也入坑了?2岁“童谣歌姬”韩国人气大爆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