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尹STAY》挑战职业极限,营业一天就吓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9) 1081次浏览 0个评论

由于受到疫情扩散影响,最新一季《尹食堂》更改了营运模式,带来了第一季《尹 STAY》没想到才播出第二集,就获得了意外地反响,收视率冲破 10 % 展现亮眼的成绩。

这次《尹 STAY》加入新社员崔宇植,担任的是万能实习生,从接待、运行李、整理客房、指引、上菜、和客人聊天,几乎无一不包!就连客人看见崔宇植都说:「你看起来相当拼命工作!」这都是为了想让客人留下最难忘的回忆啊~

除了万能实习生,由郑有美、朴叙俊担任主厨与二厨,包办了客人们每天的早餐与晚餐,甚至为了符合韩屋的传统风格,特地学习了相当精致的宫廷料理,每道程序毫不马虎的手工制作,真的十分考验技术!让不少网友感叹两人厨艺大精进。

社长尹汝贞及饮料部部长李瑞镇则负责介绍餐点、点餐、送餐,而和《尹食堂》最不同的就是,在《尹 STAY》里客人们用餐的地方都是独立的建筑,和厨房相隔相当远!可不是《尹食堂》内场和外场这么简单 XD

爬上爬下、跑来跑去,终于结束让人崩溃的晚餐时间后,李瑞镇忍不住向制作组说:「这里真的太累了!」朴叙俊也表示:「感觉食堂还好一些。」此时崔宇植竟走到厨房用正经的表情喊道:「追加两份鸡肉!」让正准备收尾的朴叙俊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崔宇植才坦白自己开了个调皮的小玩笑,几乎快把所有人吓坏啦!

终于要结束漫长的一天时,成员们正聚再一起讨论关于隔天的工作分配,此时罗 PD 却通知隔天预订的客人因为行程临时取消,在发现取消的客人是一家四口之后⋯成员们却忍不住露出微笑,让尹汝贞马上说:「我们很开心。」可见真的是累到啦 XD

对此,无论是关于《尹 STAY》漂亮的拍摄场地、成员间默契的配合、现实般的残酷考验,都让观众们大大赞许这次的拍摄成果,其中崔宇植和朴叙俊两人的真实友情,更展现了许多不为人知的面貌,真的是越来越让人期待了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尹STAY》挑战职业极限,营业一天就吓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