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初代人间芭比朴春晒无修照,减重11KG,信心十足

2NE1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8) 56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2NE1 成员出身的歌手朴春公开了减重11KG 后、充满自信的近况。

据韩国媒体1 月18 日报道:歌手朴春今日通过个人 Instagram 上传了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并且配上了“形象设计师没有修正过,却说拍得非常漂亮的摄影现场照片~~因为成功减重11KG,不仅自信心十足,状态也变好了很多~想要快点回归,与粉丝们见面~#无修现场照片 #无修图 #无PS #减重11KG #谢谢”的文字动态。YG初代人间芭比朴春晒无修照,减重11KG,信心十足

在公开的照片中,是朴春身以充满自信的表情和姿态进行拍摄的样子。照片中的朴春以 ALL BLACK 造型出镜,展示了变得愈发纤细的双腿,尤其是朴春身穿西装套件,堂堂正正展示身材的样子,更是展现了无比自信的姿态,粉丝们也纷纷为其加油助威:“姐姐加油,越来越美了”、“快点回归吧”、“最想听你唱歌了”、“无PS照更美啊”、“这样看起来好漂亮”、“姐姐越来越美了”、“不愧是人间芭比啊”……

朴春曾在去年的大钟奖上因为“变胖的身材”而引发热议。最近,朴春从70KG 成功减重11KG,目前体重是59KG,而朴春表示最终目标是50KG,所以还需要继续减重9KG。另外,朴春还将于今年发布新歌,回归乐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初代人间芭比朴春晒无修照,减重11KG,信心十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