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居然不拖拉了?她的solo出道就在眼前,粉丝深挖各种细节和暗示!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7) 665次浏览 0个评论

混韩圈的谁不知道,YG出了名的拖拉,不过这次真的是太让人出乎意料了,去年年底时,YG公开朴彩英Rosé即将solo出道的消息,称将在今年1月中旬进行个人单曲MV拍摄–《YG官方回应,这两位女团爱豆将发行SOLO曲!》,这才过了几个星期,有消息称Rosé solo出道日期可能比粉丝们想象的还要近。(51韩团 原创文章)

就在昨日,有韩网友在INS上发布了,Rosé的MV拍摄时的照片,这些照片给了人们很多细节剧透和暗示!

该韩网友称,Ins帖子图片来自一家专门为名人提供汽车的韩国公司,当时这发布这些图片的标题包括“Music Video”和“BLACKPINK Rosé”的标签,随后这些Ins照片被删除,不过已经被不少粉丝们发现了,现在这些图片正在韩网上广泛流传。

尽管到目前为止,YG还没有任何官方证实Rosé的MV拍摄情况,但考虑到这些照片来自一家相当有名气,并且声誉良好的公司,再加上当时使用的标签,哪怕现在已经被删除,但是许多粉丝仍十分确信这些照片的真实性。

虽然Rosé没有出现在任何一张照片中,但粉丝仍然在照片中,发现不少她个人solo MV相关的剧透信息,有粉丝们注意到了其中一座布景建筑顶上的“CAROL”这个词。因为这个标志似乎是专门为片场设计的,有人认为它可能是Rosé solo歌曲的标题。

还有网友认为,这可能是暗指2015年流行的电影《CAROL》,讲述了两个女人之间被禁止的爱情,Blackpink成员智秀曾经给粉丝推荐过这本书。

还有这辆白色加长轿车,虽然这辆豪华轿车可能只是交通工具,粉丝们猜测它也可能是MV的道具。粉丝们期待会在另一个场景中看到Rosé 开车,就像她在“Kill This Love”的MV中一样。

此外可以看到一名工作人员在整理十几双高跟鞋,大部分都藏在包裹和袋子下面,最接近摄影师的那双红色对似乎是伊夫·圣罗兰(Yves Saint Laurent)的品牌,朴彩英(Rosé)是该品牌的全球形象大使。

此外该Ins帖子还具有标记的位置:杨平郡,杨平郡位于首尔的东部,这里因自然风景秀丽而出名。龙门山、凤尾山、白云峰、道一峰、圣地峰等高峰林立。又有南北汉江合流,可谓是一幅大自然的山水画卷。尽管目前流出的照片仅具有城市场景,粉丝们猜测MV拍摄的一部分可能也可能发生在乡村环境中。另外字幕说明拍摄时间为三天两夜,这意味着MV中可能会有夜间场景。

对此粉丝们也纷纷的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好多高跟鞋,公主要漂漂亮亮的,mv都拍完了还等什么啊!

—我哭得好大声!高跟鞋给我往死里穿,不要命地穿,马丁靴给我扔掉

—在mv中我一定要看到211个不同的造型,YG请用脑子选回归日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居然不拖拉了?她的solo出道就在眼前,粉丝深挖各种细节和暗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