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古装戏中也像疯了一样的帅气的这位男团爱豆

INFINIT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6) 87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帖子,古装戏中也像疯了一样的帅气的金明洙,在KBS月火剧《暗行御史》中饰演主人公成以谦的INFINITE L金明洙。(51韩团 原创文章)

各种古装造型都非常适合,每集都在更新美貌,根据剧中本人自述,如果长得帅是罪的话自己至少是死刑…. 说实话无法不认证,嗯嗯,《暗行御史》超有趣,以谦大帅哥请多多关注!

网友:

—他的颜真的是很稳定,这么多年过去还是神颜,身材又好,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男人

—我见到过金明洙真人也是我的荣幸,帅哥真的自带光芒

—收视率也在一路上升,帅哥用实力证明自己了,我无限的门面还还是怎么能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古装戏中也像疯了一样的帅气的这位男团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